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旅游工作的念头如何开始?

之前在一些报章及旅游杂志就看过关于纽西兰工作旅游的文章。那些文章如次的吸引我,这筑造了我想到纽西兰工作旅游的梦想。两年前,一个朋友See Kuan完成了纽西兰工作旅游的旅程,这让我感觉到纽西兰工作旅游并非如此遥不可及的梦想。一直到我的朋友Dixon聊起了毕业后计划到纽西兰工作旅游,才真正为这个梦想打下了地基。就这样,我们开始上网及通过相关书籍收集了一些资料,并开始上网申请旅游工作的签证。最初我们的队伍就只有Dixon,Edwin和我,我和Dixon是大学同学,Edwin 和Dixon是高中同学。之后加入了Dixon的系友Zhi Sheng和我的系友Kai li。Zhi Sheng 带了他的两个家乡老友--Jack Son和YC, 而Audrey则是Dixon和Edwin在part-time认识的新朋友。就这样,我们形成了8人的纽西兰“魔界远征队”。

左上排起:Dixon, Zhi Sheng, YC, Jack Son
左下排起:Edwin, Audrey, Kai li, 我和途中认识的一个朋友--Jun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