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Agrodome绵羊秀及极限游戏

Waitomo Cave是我们周末造访的其中一个地方,这是一个两天一夜的行程。这个行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参加Waitomo Cave的探险之旅,但因为途中有经过Rotorua,所以我们再次造访了这个“地热之乡”。但这次我们不是参观地热奇观,而是到Agrodome参观绵羊秀和体验屋主推荐的Skyride。

Agrodome是行程的第一站。Agrodome不单有绵羊秀,还是一个极限游戏游乐园。我们买的是NZ$90的套票,这个配套就包括了绵羊秀入场卷及任选两个Agrodome的极限游戏。Agrodome的游戏包括Agrojet,Bungy,Freefall Xtreme,Zorb和Swoop。这些游戏看起来的很吸引及刺激,最后我们选择了Agrojet和Swoop。


Agrojet其实是个刺激的快艇游戏。专业的驾驶员会载着你以时速120km/h的速度在水道上飞驰。最刺激的部分是“水上漂移”。在每个转弯处驾驶员都会加快时速,在你感觉快要撞上石壁时快速的180度转弯,这种刺激感受绝对不逊于陆上漂移。
驾驶员在漂移时,水花四溅的画面


我们玩的另外一个游戏是Swoop,Swoop其实就像是个巨型秋千。首先,我们会以横躺的姿势绑在布袋上,然后绳索会通过机器把我们拉到40m的半空中。在空中悬挂时有一种在刑场上等待处刑的感觉。接着其中一个人会照着操作员的指示拉下机关,就这样我们以时速140的速度之直坠下来,此刻整颗心好像离开了身体,心脏此刻不属于自己。直线下坠后会因为绳索的关系而以弧形的方式在空中回荡,这种感觉就像spiderman在大楼建垂荡。非常兴奋刺激。在玩这个游戏之前大家都有点害怕退缩,但玩了以后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表示想再玩多一次。
Swoop是一个挑战心脏负荷的极限游戏


玩了两个刺激的极限游戏后,是时候转换一下心情,观赏Agrodome轻松有趣的绵羊秀。Agrodome的绵羊秀大约一个小时,入场卷大概是NZ$20左右。开场时,解说员会安排许多不同品种的绵羊,虽然都是绵羊,但外形却有明显的不同。绵羊上场后会乖乖的呆在自己的位置,解说员会开始介绍不同的绵羊及它们的习性。非常贴心的是座位席上有许多的耳机和遥控,一些不暗英语的观众可以戴上耳机,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,翻译员会现场为他们进行翻译。整个秀非常的生动有趣,讲说员也不时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,时而叫观众上台比赛挤奶,时而让观众体验如何剃羊毛。当然,解说员会现场示范正确剃羊毛的方法。在解说员利落的刀法下,原本肥股股的绵羊立刻变成瘦不拉几的无毛羊。牧羊犬出场就是绵羊秀的压轴,它们会在解说员的指示下,示范如何驱赶绵羊,但因为场地限制的关系,绵羊被换成了鸭子。绵羊秀结束后,观众可以上台与绵羊和牧羊犬合照及进行近距离的接触。

解说正示范如何剃羊毛,其它不同品种的绵羊则在位子上“冷眼旁观”




观众能与台上的绵羊拍照及进行近距离的接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