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Queestown

离开Lake Wanaka 后,我们便出发到Queenstown。Queenstown是一个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, 也是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城镇。对我来说,Queenstown迷人的地方不只它美丽的景色,而是它那写意的小镇风情。在Queenstown的小镇里,周围的气氛会让你很自然的放慢脚步,感受那休闲写意的气氛。
Queenstown宜人的小镇风情,让人不自觉想放慢脚步,感受那休闲写意的气氛。

Queenstown是 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城镇

 Queenstown的Lake Wakatipu的宜人景色在照相机的捕捉下更显魅力。

Queesntown也是一个探险活动的天堂。Queenstown的Kawarau Bridge是世界商业Bungy Jump的发源地。除了Bungy Jump,这里还有高空跳伞,滑翔伞,拖曳伞等玲玲种种不同的刺激活动。当中最吸引我的是拖曳伞,与一般拖曳伞不同的是这里的拖曳伞是“坐式”的,而且还能够同时让三个人乘坐。如果能够与自己喜欢的人坐在拖曳伞上,在空中欣赏美丽的夕阳及Queenstown的湖光山色绝对是顶级的浪漫体验。
能够与自己喜欢的人坐在拖曳伞上,在空中欣赏美丽的夕阳及Queenstown的湖光山色绝对是顶级的浪漫体验。

Queesntown其中一个不可错过的就是号称纽西兰最好吃的Burger---FergBurger。其中不可错过的是招牌牛肉汉堡,它的牛肉是纽西兰的顶级牛肉,配上特制酱汁,味道及口感绝对是顶级美味。NZ$12左右的价格虽然比一般快餐店的价格贵上一倍,但分量特大,绝对物有所值。
 Queesntown不可错过FergBurger

在Queesntown呆的时间太短,每机会好好的体验及探索这个美丽的城镇。有机会的话还真想再回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