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Mount Maunganui

Mount Maunganui 距离TePuke 大约30分钟,这里是当地人散心的好去处。Mount Maunganui是一座靠海的小山,从山顶上可以看见整个海岸线,风景很漂亮。Mount Maunganui的山路不算难走,它还有不同山路,让登山者根据自己的体能选择适合的山路,年轻力壮的我们当然选择难度最高的路线啦,呵呵!全程山路大约1个小时左右,在路上可以看到许多可爱的绵羊。到了山顶,还可以鸟览美丽的海岸线,以及部分Mount Maunganui的城镇。

在Mount Manganui可以鸟览美丽的海岸线


在山脚下有一间著名的雪糕店,在周末这间店的顾客总是排到店外面。雪糕的选择很多,搭配新鲜出炉的威化饼,再淋上浓浓的巧克力或草莓酱真是美味的完美组合。离雪糕店不远就有个美丽的海边,这个海边也是热爱阳光的当地人所喜欢的消暑胜地。

山脚下美味的雪糕


在Mount Maunganui 海边的“特技表演”
 
海边附近有一格小山坡,感觉上它就像是一座漂浮在水面上的小岛。记得有一晚,烧烤会结束后大伙意犹未尽,于是便拿了几瓶酒,摸黑到这个小山坡。这个山坡黑漆漆的一片,看到的就是满天的星星,听到的就是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。大伙一面喝酒谈心,哼唱一些大家熟悉的歌谣,就这样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
2 comments:

  1. the last photo is a nice one!
    gave me a laugh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, this photo hard to take, the timing is important,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