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Abel Tasman Skydive


在2010年1月24号这一天,我们准备挑战自己胆量极限,感受从13000Ft坠落的快感。是的,我们要挑战的运动就是空中跳伞。空中跳伞时一个需要专业执照的极限运动,所以我们必须在一位专业指导员的陪同下才能进行这项极限运动。我们选择的地点是位于南岛北段的Abel tasman,因为在这里可以鸟览美丽的Golden Bay。

帮这间公司免费打广告。

换好全套装备后,我们便飞机跑道上准备出发。飞机抵达后,我们便随同指导员一起出发了。我的指导员是一名热情的澳洲人,可能是要舒缓我的情绪,所以他在飞机上不停的和我聊天。要抵达13000ft的高度,飞机必须飞大约20分钟。终于,我们抵达了13000ft, 接下来迎接的是最紧张的一刻,我们即将离开飞机,从13000ft的高空直坠而下。我和指导员坐在出口的边缘预备,指导员倒数...一....二....三...., 然后便带着我从飞机跳下去。坠落的那一刻,我的心脏好像飘离在空中,灵魂好像离开了身体。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,我们以200km/h的速度高速坠落。哇!我重来都不知道这种高速坠落的感觉是如此的兴奋刺激。进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云海,蔚蓝色的海面,壮丽的山丘,一切事物都美丽得难以形容。在指导员开伞的那一霎那,速度急转而下,煞那间时间仿佛进入了静止状态。此刻我就像翱翔在天空中的小鸟,在空中慢慢的盘旋,静静的行赏着大地的缩影。指导员让我捉着降落伞的绳索,并指导我如何利用绳索控制盘旋的方向。

眼前的事物渐渐放大,这代表我们已经开始渐渐接近地面了。就这样,我们顺利且优雅的着陆,完成了这刺激难忘的“空中之旅”。人不疯狂妄少年,体验过着疯狂的极限运动后,我总算是对我的少年有所交代了。




坐在出口的边缘预备


坠落的那一刻,我的灵魂仿佛不再属于自己。


在空中鸟览大地的缩影是如此的美丽壮观。


在空中摆出最帅气的Pose,LoL


终于,我们安全着陆。

这是我Skydive完整的Video link

1 comment:

  1. Wa, fantastic! Nice jump....they will take photo for you? Nice shot too. All your photo are very nice, may i know what camera you use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