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Christchurch

Christchurch简介:
基督城是纽西兰第三大城市,也是南岛的最主要城市。奥克兰和基督城可以算是纽西兰的两个国际大门。除此之外,基督城也是通往南极的主要出发站之一。基督城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英国气息,是英国以外最具英国色彩的城市。这里,十九世纪的典雅建筑比比皆是,而到处花团锦簇、草木繁盛的景象,又为基督城赢得了 “花园城市”的美誉。基督城许多角落都能看见精致的古典教堂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Cathedral Square的天主教堂,这间庄严美丽的教堂已经成为Christchurch的地标之一。Cathedral Square是基督城的中心地带,这一代聚集许多间纪念品店。在教堂附近的广场也为聚集许多街头艺人表演各自绝活。电车是基督城特色之一,游客们可以乘坐电车欣赏基督城的风貌。在基督城国际机场附近有一座南极探险中心,这里可以让游客体验南极零下18度的感受,也能让游客了解南极的地理环境及科学研究。
 庄严美丽的Cathedral Square天主教堂已经成为Christchurch的地标之一

 这尊代表不同性格的天使雕像让我印象特别深刻。

 电车是基督城特色之一,游客们可以乘坐电车欣赏基督城的风貌。

Christchurch 是行程的最后一站,也是我们整个纽西兰旅游工作的终点站。终于,我们从这里离开纽西兰。心中带着回家的期待与对纽西兰不舍的两种矛盾心情。再见了,纽西兰! 这里美丽的自然风貌将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