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我在Te Puke的日子---My life in Te Puke

我们在Te Puke的住所四周都是绿油油的草地

我们的邻居是一群可爱的绵羊

不知不觉,我们在Te Puke生活了将近两个月多。 在这里,我们都很懂得照顾自己的日常所需 。为了节省不必要的开销,我们几乎每一餐都会自己准备,食材通常会到附近的超级市场购买。有时会煮意大利面,但大部份时候都是煮米饭,毕竟吃饭已经是我们亚洲人长期培养成的习惯。


成群的牛儿总是在草地上悠哉闲哉的吃草

因为习惯的关系,所以就算没工作都会早起。这时候我通常会花点心思准备一份丰富的早餐,然后坐在屋外,一边用餐,一面感受在牧场的悠闲气氛。

我们家对面住着一户洋人家庭,住着一对夫妇和三个孩子。他们家里养了一匹小马,比较大的那两个女孩经常会骑着小马在草地上散步。而年纪比较小的男孩也不甘示弱,因为他也有一架小型越野电单车。纽西兰的孩子就是如此的幸福,能够在这美丽的自然环境下长大。

Oscar是我们家的常客

Oscar是我们家的常客,它总是喜欢趴在门外等我们喂它吃面包。我的“无良”室友最喜欢“欺负”它,经常用面包来引诱它做一些“高难度”动作。Oscar是一只很好动的狗,我去跑步的时候它总是会兴奋的跟过来,但它总是远远的把我甩在后面。

Tauranga 是Te Puke附近的一个市区,这里有比较大间的商场,我们偶尔会来这里逛街购物。另外,Tauranga也集聚许多Pub和Club, 在一些特别的日子如万圣节的时候我们就会来感受这里的夜生活。Te Puke是个靠近海边的小镇,半个小时以内的车程有个漂亮的海边,但因为天气冷的关系,我们都不太愿意下水,通常都只是在沙滩上玩一些沙滩游戏。另外,Te Puke 附近有个生产贝类的海边Maketu Beach。退潮的时候可以采取到许多肉汁肥美的贝类,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采获新鲜的生蚝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