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分道扬镳

圣诞节假期的结束后,我们的其中两个团员---Audrey及Dixon决定离开Blenheim,到Franz Josef的一间旅馆工作。其实那间旅馆的工资和福利都不错,但条件是必须工作到旅游旺季的结束。我们其他人都计划在农历新年前回过,所以没办法接那份工作,所以只好继续留在Blenheim工作。在他们离开之前,我们办了个简单的欢送会,这简单的欢送会却搞到爱哭的Audrey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Audrey,Dixon和Sun的欢送会

4 comments:

  1. hi你好 无意间上网找资料的时候看见你的部落格
    我在计划办纽西兰旅游签证
    我想请问你一些有关申请签证的程序 谢谢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好意思,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。你可以通过这个网站
    http://www.immigration.govt.nz/migrant/stream/work/workingholiday/
    申请Visa。我会在这几天内完成我的blog, 接下来会提到一些关于相关详情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 :)
    你去纽西兰很久了吗?
    你申请的签证为期多久?
    期待你的blog... have a nice day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在纽西兰呆了5个月,现在已经回国将近3个月了。我的签证为期6个月,之后可以在延签多3个月。我的blog已经写完了,最后有提到一些旅游工作的资讯,你可以参考一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