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Skyride

离开Agrodome之后,我们就出发到另一个地点--Skyride。要玩Skyride,就必须要乘坐缆车到山顶,我们用了NZ$30左右买了张套票,套票包括来回缆车及三次Skyride。

到达山顶后,我们便选了适合自己的头盔,然后便在入口处排队。Skyride其实是坐在一个mini车内,然后就依着倾斜的跑道向下滑行。这里总共有5种不同的跑道,每个跑道的设计和路线都不同,有的可以让你看到美丽的风景,有的可以让你体验刺激的驾驶乐趣。Skyride的操作很简单,方向盘让你控制行驶方向,把方向盘往后拉就可以减缓速度或完全停止。

不同的跑道有不同的设计和倾斜度

我们选择的第一个跑道是专看风景的跑道。这个跑道倾斜度适中,所以在不拉刹车系统的情况下速度都不会太快。我一面感受迎面吹来的风,一面欣赏山下美丽的风景。终点站会有缆车,所以当车子到达终点时,缆车会把我们和车子送回山顶。

到了终点后,缆车会把我们和车子送回山顶

第二次我们选择的是中级跑道,这个跑道比较倾斜,而且比较宽,最适合当做“赛车”跑道。当大家都准备好后,我们就一起往下冲。起初我还拉着一点刹车,让车子以平均时速行驶。但我的几个伙伴超越我后,我就让在车子以最快速度往下冲。在我的“搏命出击”下,我成功拿下了亚军,心中真是充满感动(swt......)。

大家整装待发,准备展开“惊险的急速赛车”

最后一次我们选择了最惊险的跑道。为了感受“终极”的刺激,我决定全程都不拉刹车器,全速前进!!好几个急转弯和小坡都我一度失去平衡,但在我的“高超驾驶技术“下,当然都能一一克服,哈哈哈!!!(自我陶醉中)。
三轮skyride结束后,我们都还意犹未尽,原本还想再买票玩多几次,但基于天色已不早,我们只好带着小小的遗憾离开这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