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Catlin

Catlin是我们离开Te Anau的下一个景点。Catlin的其中一个景点是Slode Point,因为它是纽西兰南岛的最南端,也是赤道与南半球的分界线,因此许多游客都喜欢在这个象征性的黄色地标拍照。

Slode Point是纽西兰南岛的最南端,也是赤道与南半球的分界线。

Slode Point给人一种来到天涯海角的感觉

不知道是否因为Slode Point常年刮大风的关系而形成了大树"一面倒"的奇观

为了让接下来的形成更加随性,所以我们没在Catlins预定旅馆。我们原本打算在Curio bay过夜,但来到才发现这里都是一些像名宿类型的小型旅馆,而且大部分都没有空房容纳我们5个人。询问好几间旅馆后,终于找到了每人NZ$30的住宿,价格虽然比一般背包旅馆贵,但实际上我们是租下了整间靠海的房子,所以其实是非常的划算。从房东那得知附近有一个观赏黄眼企鹅的地点,日落前一小时是它们回巢的时间。于是我们晚餐都不吃就赶到了房东提到的地点。抵达不久,就陆续有几只黄眼企鹅游上岸,为了不惊吓它们,我们必须
与它们保持一定的距离,而且不可开闪光灯及尽量避免发出声音。
可爱的黄眼企鹅在大声的对话中

隔天一早原本原本打算下海游泳,但寒冷的海风让我打消了念头。离开Curio Bay后我们便出发到下一站--- Purakaunui fall。可能这几天都没有下雨的关系,所以瀑布的水量不大,所以出现在我们眼前的Purakaunui  fall没有如书中介绍的壮观。
可能这几天都没有下雨的关系,所以出现在我们眼前的Purakaunui fall没有如书中介绍的壮观

Carlin的最后一站是Surat Bay, 这是临时决定景点,来这里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要观赏海狮子。原本以为海狗与海狮应该大同小异,亲眼目睹后才发现海狮比海狗大许多,因此我们都只敢远远瞻望。


 亲眼目睹后才发现海狮比海狗大许多

更多文章请按Older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