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湖光山色之Lake Matheson,Lake Hawea 和 Lake Wanaka

Lake Matheson
Lake Matheson 是距离Fox Glacier 不远处的一个湖泊,这个湖泊的特色是当天气晴朗,水面平静时,可以看见美丽的雪山倒影。

因为水面不够平静,所以倒影不是很明显

Lake Hawea
Lake Hawea 是途中的意外收获。在我们到Lake Wanaka 的途中,我们意外的发现这片漂亮的湖泊。Lake Hawea 的覆盖范围约147km² , 深度约392m。这片湖泊的名声虽然不及其它的湖泊,但它的美景却令我叹为观止。深浅不一再加上云朵的阴影形成了几种不同层次的颜色。平静的湖水让群山的倒影更为明显。


 平静的湖水让群山的倒影显得特别明显

发现Lake Hawea美丽的湖光山色是途中的意外收获。

Lake Wanaka
夏天的Lake Wanaka是一个热闹的湖泊,许多当地人和游客都喜欢聚居在这里。穿着清凉的人们有的躺在湖边晒太阳,有的在水中戏水,这个画面会让人有一种来到海边的错觉。

夏天的Lake Wanaka是一个热闹的湖泊


更多文章请按Older Po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