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感言

回到马来西亚之后,对纽西兰的想念越来越浓烈,想念那里凉爽的天气,想念那烦恼不多的日子。当然,也很想念与我旅游伙伴相处的日子。这几个月来,我们吃饭睡觉工作都几乎在一起。很怀念煮饭大家一起吃的日子,很怀念在工作中一起受苦的日子,也怀念一起探索纽西兰的日子。来纽西兰旅游工作真的是很棒的经验,它让我认识到一个与马来西亚截然不同的国家。在这期间,我了解到纽西兰人的生活态度,也见识到他们对自然生态的保护。这段期间的体会也对我的人生规划有所影响。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次造访纽西兰, See you !New Zealand!

这是我制作的一个简单短篇,它浓缩了我在纽西兰的一些片断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730356694&v=app_2392950137&ref=profile#!/video/video.php?v=345255871694

8 comments:

  1. 路过~
    我也和你一样好想念纽西兰哦!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hi...nice blog!!!!! thanks for sharing ur experience in nz!!! great~!!!! thanks alot!!! lol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想和你一样有机会到那里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。。。但是我被责任与现实给约束着。。。真希望未来几年里能有这个机会。。。谢谢你的分享

    ReplyDelete
  4. 超贊成。
    特想念NZ的一切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啊!纽西兰的日子是超令人怀念的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们在那边的花费会高吗?你带了多少钱过去阿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觉得还好,租房的话一星期的租金大约NZ$80,背包旅馆的话大约NZ$20++一晚,一份快餐NZ$6(自己煮会比较省)。我带NZ$2000去

    ReplyDelete